礼物——马利和我

今天天公不作美,上海本应该是观察日全食最佳的地点之一,可就在这关键的时刻,下雨啦,还不是淅淅沥沥的小雨,而是雨滴子大大地砸向地面,可以清楚地听见雨滴似箭一般地哗啦啦地密密麻麻地纷拥而至,看来今天的日全食是泡汤啦。但天还是暗了将近有五分钟,路灯也配合沉默着,绝对是伸手不见五指,好事的同事还特意关闭了办公室的所有照明设备,来感受这片刻即将消失的黑暗,真所谓是伸手不见五指啊。

虽然没能亲眼看到五百年才一遇的日全食,但下午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,《马利和我》的DVD金属限量珍藏版到了,迫不及待地马上拆开了邮包,那只咬着红色高跟鞋的马利豁然映入我的眼帘,好熟悉的眼神瞅着我,似乎在跟我打招呼,以后就在你家常往啦,狗粮自然不能少,必须供本狗嘴痒时可咬的沙发,想活络活络筋骨用的草坪,避暑用的游泳池,休憩用的大树……哈哈,好亲切的样子哦,着实让兴奋了好一阵子。

这可是我,第一次看到珍藏纪念版的碟片,外观属于铝的质材,细腻而又光滑,看看里面还有什么好东东可以晒一晒,啊,门套,还是双面的。插卡的透明片,双层的,当然印有马利的标准像啦。这些绝对是值得收藏的精品,谢谢《马利和我》给我带来的快乐,也想和大家一起分享。

     先来张全家福吧!

    金属限量珍藏版带外套

    请勿打扰的门挂和进来进来的门挂

    外套与DVD分离的正面和外套与DVD分离的背面

    打开的DVD

   

狗粮卡片正面    狗粮卡片背面

    马利的双层卡套

希望马利天天和我们在一起,与我们一起分享喜悦!

About breezesophie

态度desides一切。 清风过山。 阿森纳是信仰 一个艺术家 ř丰富 维持稳定的 é优秀 ñ不错 阿都 L爱
此条目发表在兴趣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